关于推荐评选2022年厦门大学嘉庚学院音乐系“米罗大道”优秀学生奖学金的通知

作者:  来源:音乐系  2022-11-22

关于推荐评选2022年厦门大学嘉庚学院音乐系“米罗大道”优秀学生奖学金的通知

各同学:

  为奖励在专业能力突出、学生工作方面成绩显著的学生,音乐系2014届校友尹达、王界葳创立的厦门米罗大道音乐中心于2020年至2024年在我系设立“米罗大道”优秀学生奖学金。根据《厦门大学嘉庚学院音乐系“米罗大道”奖学金评选办法》,现启动2022年“校旅”至善奖学金推荐评选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评奖对象

全日制大三在校本科生,担任学生干部工作满一年以上,包括校院两级团委、学生会干部、学生党支部干部、各学生社团负责人、各班班委、团支委等。

 

二、奖项设置

   全系1人,奖励金额5000/人。

 

三、评选条件

1.热爱祖国,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道德品行优良,遵纪守法,积极参加学生工作,坚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

2.热爱学生工作,热心服务同学,工作积极认真,责任心强,成绩显著;具有服务意识,奉献精神和创新精神,能以身作则,表率作用突出,密切联系群众,具备较好的群众基础和较高的威信;

3.学习认真,成绩良好,过去一学年每学期成绩排名均在专业前50%,所修全部课程成绩无不及格情况;

4.担任学生干部工作满一年,工作成绩突出;

5.专业水平优秀,专业成绩突出;

6.未受学校和院系通报批评及纪律处分,无学风不良行为,无未缴清学费、住宿费记录。

 

四、评选程序

1.符合条件的学生,采取自主申报,向辅导员提交申请。申请截止时间1126日。

2.辅导员受理学生的申请材料,组织进行初审和评议,,经音乐系学生工作组讨论确定后在在院系范围公示。

3.经音乐系审核后,进行不少于3个工作日的公示,公示无异议后,确定获奖名单并颁发获奖证书。

 

五、评审说明

1.申请人务必保证申请材料的真实性,如有虚假,一经查出,取消本次及以后的评选资格。

2.各班级在开展初审和民主评议时,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充分考虑学生干部的专业能力、综合表现、对组织的贡献度以及单位分布的代表性。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音乐系

2022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