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省第六届“金钟花奖”声乐比赛,“嘉”人集齐金银铜

作者:  来源:音乐系  2022-09-22

   

 
   8月20日至23日,“喜迎二十大 礼赞新时代”福建省第六届“金钟花奖”声乐比赛在福州圆满落幕。厦门大学嘉庚学院音乐系教师吕元杰获得美声组金奖、教师黄宝杰获得美声组银奖、2020届校友林盛森获得美声组铜奖。
 
  “金钟花奖”声乐比赛是我省规格最高的专业性声乐赛事活动。本届比赛由福建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福建省音乐家协会、福建大剧院承办,按美声、民族、流行三种唱法分组,设初赛、复赛、决赛三轮,近120名选手参加分组复赛,56名选手进入决赛。其中美声组31人、民族组16人、流行组9人。
 
   近年来,音乐系声乐教师在该项赛事中频频获得佳绩,在本届比赛中获奖,既展现出我校声乐教师及毕业生的整体实力,也提升了音乐系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转载需标注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