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厦门市委宣传部特发感谢信为我校对庆祝厦门经济特区建设四十周年演出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

作者:  来源:音乐系  2022-03-02

为庆祝厦门经济特区建设四十周年,由中共厦门市委、厦门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厦门市委宣传部、厦门市文化和旅游局、厦门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联合承办的《“踏浪高歌”庆祝厦门经济特区建设四十周年情景音诗画》于20211221日在闽南大戏院隆重上演。

为了此次演出,我校派出优秀师生参与演出,在历经15天紧张的排练过程中,与各个学校的同学和导演、编创老师相互磨合,最终配合完成了精彩的演出,为文艺演出的成功举办做出积极贡献。

中共厦门市委宣传部特发感谢信为我校的大力支持和全力配合表示感谢,并表示“希望贵单位能一如既往地关心与支持我市的文艺事业,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厦门建设经济特区40周年发来的贺信精神为指引,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勇立潮头、勇毅前行,共同推动新时代文艺事业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