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系开展文明宿舍评比活动

作者:  来源:音乐系  2021-11-01

 

为加强校园文明建设和学生管理工作,营造文明、健康、活泼的生活氛围,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丰富大学宿舍文化活动,音乐系近期举办了文明宿舍评比活动。

    

 

 

该次评比的特色之处就是让宿舍之间互相打分,同学们到各个宿舍串门参观,并记录了宿舍的卫生情况、安全宣传、文化氛围、学习氛围等各个指标并进行打分。我们看到了宿舍墙上贴着各种单词和励志标语增强了宿舍的学习氛围,有的同学买了各种贴纸和窗帘来装饰自己温馨的小窝,有的同学物尽其用,把整个宿舍填的满满的,每间宿舍各有各的特点。生动地向我们诠释了什么是“没有最美只有更美” 那一间间独具匠心的寝室,让我们惊喜万分。宿舍长们根据系内要求做了安全教育的宣传,把宿舍安全条例贴在了宿舍醒目的位置上。并根据自己宿舍的情况分配了舍友值日安排。我们的活动标语是:每天都让宿舍焕然一新!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同学们更加珍爱自己宿舍这个小家,也让同学之间增进彼此了解,加强宿舍安全教育,增强了宿舍的凝聚力,让宿舍增添了文化气息和家的氛围,使音乐系的宿舍增添了别样的风采。

                                                                                                 撰稿:洪琪瑶

                                                                                       图:音乐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