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校运会|青春无畏,逐梦扬威

作者:  来源:音乐系  2021-12-04

  

秋天的落寞寂寥衬托着整个盛夏的浮尘,却有一群少年,惊起了一片落叶。——题记

福建的十一月总是比其他省份要温暖的多,一缕缕阳光从树的剪影里透出。伴随着秋天的尾声,我们期待已久的运动会也如期而至,在校长高昂的演讲下拉开了序幕。音乐系的运动员们开始摩拳擦掌了。

青春灼灼,其焰烈烈,音乐系的参赛运动员们蓄势待发,在蓝天白云下,朝气蓬勃的他们用汗水浇灌青春,用奋斗书写昭华。在赛场上,他们不退缩,不放弃,勇争第一是他们的目标,积极参与的态度也是他们至高的荣耀。青春就是即便赤着脚,抵着灼热的目光,也要奋力一搏。

 

  

    观众席上涌动的欢呼声此起彼伏,音乐系的运动员们已准备就绪,只听见一声响彻天际的枪声,他们忽然化成风,呼啸而过,周围的呐喊声早已响彻一片。在奔跑中的他们,隐约中可以看到下颔骨的线条,他们身姿健壮,汗水小心的挥洒在跑道上,成为运动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男子3000米长跑更是极大地考验了运动员们的耐力,随着时间的流失,体力也在流失,汗水沾满了额头,可我们音乐系的健儿们依然在跑道上坚持,我想,飞奔的少年最动人心了,奔跑的时候像是穿过了光阴。终点就在眼前,一个个身影紧接着冲过。欢呼声,喝彩声也在下一秒响起。那些风华正茂,未来可期的少年身影也印在我的脑海里……

     踏着冬日的气息,迈着轻盈的脚步,我们迎来了心仪已久的运动会。这里就是展示自我的舞台。

    泰戈尔在诗中说,天空没有翅膀的影子,但我已飞过;艾青对朋友说,也许有人到达不了彼岸,但我们共同拥有大海。也许你们没有显赫的成绩,但运动场上留下了你们的足迹。也许你们没有奖品,但我们心中留下了你们拼搏的身影。所有的努力都是为了迎接这一刹那,所有的拼搏都是为了这一声令下。

   无论成功与否,我们永远铭记这充满奋斗印记的阳光灿烂的日子无论你成功与否,刹那属于你。而你,一定属于永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