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教师周选超参加公益音乐会《毛泽东诗词组歌音乐会》演出

作者:  来源:音乐系  2021-11-04
 

  


 20211016日周六晚19:30,百年辉煌,初心不忘,公益音乐会《毛泽东诗词组歌音乐会》在闽南大戏院隆重上演!系副教授周选超老师受邀参加其中交响音诗《清平乐.六盘山》的独唱。

  本场音乐会厦门市思明区人民政府主办,厦门市思明区文化和旅游局厦门市思明区教育局承办。这是厦门战胜疫情后献给守护城市的最美逆行者的首场演出。也是周选超老师今年参加的第五场《毛泽东诗词组歌音乐会》前几场分别在厦门沧江剧院、厦门大学科艺中心、厦门大学翔安校区水上音乐厅进行,本场音乐会艺术总监郑小瑛教授指挥郭伟、由厦门歌舞剧院交响乐团协助伴奏。

  致敬抗疫英雄,讴歌伟大祖国,经历20多个日夜的浴血奋战和执着坚守,厦门终于重归美好,这背后离不开那些默默驻守在抗疫第一线的英雄,他们舍小家为大家,坚定的身影穿过风雨暗夜,汇成守护生命的星河!向厦门战胜疫情的城市逆行者、抗疫英雄及其家属们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