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心暖,我心安|2021年音乐系迎新圆满结束啦!

作者:  来源:音乐系  2021-09-05

  一年一度的迎新活动结束了!

                                  

     8月26日是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最为热闹的一天,来自全国各地的莘莘学子带着光荣与梦想来到嘉庚学院这个美丽的校园,开始了全新的征程。

 

 

     些许迷茫在眼神中闪现,一丝不安在脸庞划过。面对陌生的校园,新生们迫切的想要融入,却找不到方向。于是,他们出现了,带着最甜美的微笑,发出最动听的声音,给予最温暖的帮助。他们,就是厦门大学嘉庚学院音乐系的迎新志愿服务者们。

    志愿者们或在迎新处设立服务咨询处,为过往的车辆、行人指路;或采取流动工作的方式,帮新生们提行李、拿包裹,一直送他们到达目的地。  

  

 


 嘉庚学院王瑞芳院长和音乐系副系主任廖瑞洁老师询问音乐系新生的报道情况

 

 

  

  最后,感谢参与迎新工作的老师、学长学姐们,没有人觉得苦,没有人抱怨。你们的脸上满是汗水,微笑却从未消散;你们脚步匆匆,温暖的话语时时回响。你们用火热的心去无偿地帮助别人,正因为有你们的辛勤付出,迎新工作才会顺利结束。期待大家在“嘉园”更好的表现。

    同时,希望2021级的新“嘉”人顺利完成军训!

(最后附上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