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系教师党员集体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音乐系教工党支部表彰学习强国先进分子

作者:撰稿:胡皓 摄影:陶昀绮  来源:音乐系  2021-04-01


 


3月30日,在音乐系党总支书记高川同志、音乐系教工党支部书记胡皓同志的组织与带领下,全体音乐系教师党员在学生活动中心集体观看了《榜样5》专题节目。观看结束后,针对专题节目的内容,各位党员同志畅所欲言,进行了热烈的研讨交流。大家纷纷表示,《榜样5》给人以极大的精神震撼,片中的人物虽然来自不同行业,但他们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所表现出的大无畏气概及勇于奉献、不怕牺牲、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必将永留史册!他们是我们全体教师党员学习的榜样向英雄们致敬!

随后,在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音乐系教工党支部在党员大会上隆重举行了“学习强国”先进分子表彰仪式,谢舒音同志、李丹嫣同志、胡皓同志分别为音乐系2020年度学习强国积分进入学校前100名的党员同志颁发了证书和奖品。参会的其余党员同志也纷纷表示,要继续努力加深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与储备,争取来年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