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学子在2020IMAARTS音乐艺术节厦门选拔赛中取得佳绩!

作者:  来源:音乐系  2020-12-30
 

为了让音乐融入生活,倡导在多元化的音乐世界感受艺术带来的美好。今年IMAARTS音乐艺术节厦门城市选拔赛开设了钢琴、古筝、小提琴、声乐、爵士鼓、西洋管乐六个项目,让赛事更加多元化,也给所有热爱音乐的学子搭建一个专业、权威、多元的音乐舞台,期待他们都能参与到这场无与伦比的音乐盛典中。

  

届时将会组织由国内各大知名高校音乐系主任及教授开展的名师讲座,有机会与名师面对面交流,帮助参赛选手打开不一样的音乐世界。组委会将会邀请知名导演一起策划颁奖典礼,与数千人一起见证属于孩子们的荣耀。

  

在此次比赛中,我校音乐系学子王未希凭借一首《西域随想》获得古筝青年组银奖;陈思思以《林泉》获得古筝青年组银奖;林芷若以《西域随想》获得古筝青年组优秀奖。

  

三位同学表示:“这场比赛让我们受益匪浅,在学校学习之余,还应该多走出校外增长见识,交流学习。也感谢邰晗老师的悉心指导,使我们有幸获得此荣誉,希望未来在古筝道路上可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本次比赛的指导老师为我校音乐系古筝教师邰晗,通过此次比赛展现了我校音乐系师生优秀的专业水准以及敢于拼搏、自强不息的良好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