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校运会|怀揣希望 不负勇往

作者:撰稿:于颖 摄影:谢思祺 宋怡真 林馨元 蔡恒辉 杨宁 朱纹漪 魏永丽 吕筱萌 朱海昕 龚舒婷 李莎莎 王祥珏  来源:音乐系  2019-12-04


 

    尽管天气已逐渐转凉,但寒风依然无法抵挡运动健儿们的满腔热情。

20191130日上午8:00,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第六届田径运动会在北区田径场拉开了序幕。

经过庄严肃穆的升旗仪式与领导发言后,各个体育俱乐部的表演将现场气氛推至高潮。表演结束后,各院系的运动健儿们带着同学老师们的期望奔赴赛场。

看!红白相间的赛道上那一道道身影,像是一支支射出的利箭。他们奔跑,他们呐喊,他们紧握拳头,他们咬紧牙关,想要在田径场上创造出属于自己院系的胜利。

 


冬风侵染你的衣衫


土地亲吻你疾步脚掌


目光如炬奔向远方  


    运动健儿们轻盈一跃,那一道过杆的身影是赛场上最靓丽的风景线,身轻如燕,鱼跃龙门。

    铅球划过的抛物线,承担着他们的期望,目标远方,那就勇往。

    历时两天的运动会已落下帷幕。音乐系的运动健儿们带着乐观向上的精神去迎接,去面对困难与挑战。不论结果如何,我们依旧是自己心中的赢家!

    张扬吧,年轻的心,我们将为你们永远喝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