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音乐系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

作者:文案:吕筱萌 摄影:龚舒婷 杨宁  来源:音乐系  2019-10-12

 

 

    伴随着秋日慵懒的阳光与温柔的微风。音乐系第十三届团委学生会正式成立啦!

         2019109日中午1230分,厦门大学嘉庚学院音乐系在主三大报告厅举行第十三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

    主持人谢怡栋、蔡奇原介绍来宾。

    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有音乐系系主任杨镇老师、团委副书记吴煌老师。

    本次成立大会很荣幸邀请到音乐系系主任杨镇主任上台致辞。

    杨镇主任在发言中提到,希望新的同学们在音乐系学生会的练兵场上不断锻炼自己,将来走上社会在工作岗位上也能为国家建设献出自己的力量。

    紧接着,团委副书记吴煌老师上台致辞,他愿我们秉承风,共创园。这也是每位人,爱的表现。

    两位老师的发言结束后,团委副书记吴煌老师为第十三届团学会新任部长颁发聘书,

    第十二届团学生会主席代表肖艳首先欢迎了新的小可爱的加入,并对团学会的未来表达了自己的憧憬。

    第十二届学生会主席代表发言完毕,新旧两届团委学生会进行旗帜交接。

    随后,文体部的张孜姿、许博文、陶昀绮、刘蕾等人带来了歌舞串烧,将现场气氛推向了新的高潮。

    歌舞表演后,第十三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陆续发言,分享工作经验。

    第十三届团委学生会干部房杰婷作为部长代表进行发言。她的发言中提到,只有在不断反省中前进,才能一同将团学会变得更好。

    紧接着是干事代表宋雨骏进行发言。相信新干事们一定会在接下来的部门工作中踏实肯干,继续弘扬团委学生会优良工作作风。

    两位代表精彩的发言后,大屏幕进行了第十三届团委学生会视频展播。部门视频的结束后,各部门用铿锵有力的口号宣誓着自己的决心。

    最后进行的是第十三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宣誓,由主持人谢怡栋带领全体学生会成员庄严宣誓,为本次成立大会落下了完美的帷幕。

    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在温馨的学生会中每位人都能用心爱着团委学生会,在组织工作中发光发亮,一起前行,共同热爱我们的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