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系庆祝建国70周年教学实践音乐会圆满成功

作者:撰稿:谢思祺 摄影:张鑫  来源:音乐系  2019-07-10

2019年7月9日上午10点,厦门大学嘉庚学院音乐系在主三小报告厅举办庆祝建国70周年教学实践音乐会。本场音乐会由厦门大学嘉庚学院音乐系主办,出席本次音乐会的领导有厦门大学嘉庚学院音乐系声乐老师高川、吴蓁、阮小阅。

        在《母亲是中华》的歌声中,拉开了本场音乐会的序幕。《我爱你,中国》让观众们欣赏了一场与众不同的听觉盛宴。《红旗飘飘》将音乐会推上了新的高潮。在《东方之珠》这个熟悉的旋律中,我们再一次激发对祖国的无限热爱。《为你歌唱》中同学们多形式的表演,也使这场音乐会丰富了许多。《我和我的祖国》唱出了我们心中满怀的自豪。《我们都是追梦人》让台下观众们很有共鸣。《节日欢歌》给大家展现了一幅蓬勃生机的画面,十分有代入感。《不忘初心》动听的旋律,让我们扬起理想的风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由2018级音乐学声乐专业的同学们为我们带来大合唱《追寻》 ,动听的歌声再现了豪情岁月里新中国开国的面貌。2018级音乐表演声乐专业的同学们带来的大合唱《祖国不会忘记》给这场音乐会画下了圆满的句号。

        感谢同学们给我们带来的这一场听觉盛宴,尽管这场与众不同的音乐会已落下帷幕,但阵阵余音仍在我们心中萦绕不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