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成功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青春之交响”音乐系春夏音乐会

作者:摄影:侯宪岭 刘烨 马晨晨 林毓 撰稿:于颖  来源:音乐系  2019-04-25

2019424日晚,厦门大学嘉庚学院音乐系在学生活动中心一楼露天小剧场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青春之交响”音乐系春夏音乐会。

音乐系合唱团率先登场,一曲庄重肃穆的《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收获无数掌声。

民乐合奏《茉莉花》《拔根芦柴花》使听众们欣赏了一场与众不同的听觉盛宴。

而漳州开发区实验幼儿园大六班的小朋友们带来的合唱《春夜喜雨》《踏浪》将音乐会推上了新的高潮。

接下来的古筝三重奏《云之南》别具一格。

接连四首截然不同的男女声对唱《饮酒歌》《紫藤花》《默默倾听》《The last night of the world》更是唱出人生百态,使人为之动容。

最后的合唱《我爱你,中国》更是在西洋乐团的伴奏下,使其与众不同,令人难忘。

少年强则国强,愿同学们满怀信心,坚定不移的带着梦想与希望,一齐奔赴更加美好的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