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音乐系迎新圆满成功

作者:撰稿:陈思思 摄影:陈思思  来源:音乐系  2018-08-30

2018年8月28日上午7点30分音乐系的迎新正式开始

  

今年音乐系的迎新点有三个,分别是北区广场、凌云一、凌云三。学长学姐们都已经驻守在了迎新岗位,期待着新生们的到来。

  

每当一个新生到达凌云,学长学姐们都主动的上前帮忙搬行李并引导着进行注册。

  

这几天的天气一直在下雨和出太阳中交替着。虽然雨水给我们的迎新造成了一些麻烦,但我们的热情却丝毫不减。

  

2018年8月28日下午3点在主二217教室举行了“音乐系新生家长恳谈会”

  

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系主任杨镇老师、副主任廖瑞洁老师、教学秘书周玉婷老师、以及声乐教研室主任刘佳老师。在会议开始杨主任就将她们及辅导员的联系方式留给了各位家长。让家长以后可以清楚的了解到自己孩子的学习情况。

  

本次会议杨主任主要和我们分享了毕业以后可以干什么家长与孩子怎样双边配合的问题学习方法最后进行家长提问环节

  


最后在这里感谢每一位参与迎新的老师和学长学姐的热情付出,以及每一位新生以及家长的默契配合。今年的迎新顺利结束,祝大家在“嘉园”有个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