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系团总支“牢记时代使命,书写人生华章”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陈思思 刘诗钰 摄影:曹子越 陈思思  来源:音乐系  2018-12-01

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用浓墨重彩的一段“牢记时代使命,书写人生华章”燃烧了青年的热血,我们将在祖国和党带领的道路上,努力奔跑,从不缺席。

17级音乐学团支部、音乐表演团支部于2018年11月30日下午四点半在主四211举行了“牢记时代使命,书写人生华章”主题团日活动。参加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的主要为17级音乐学、17音乐表演的同学。

  

活动内容一:观看视频《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

这个视频教会我们要不畏艰难困苦,尽管身处逆境,仍不失去信念和勇气坚持党的理念,让共产主义永存心中。



活动内容二:大合唱

同学们一起合唱了《红歌》、《团结就是力量》、《军中绿花》、《春天的故事》、《保卫黄河》等歌曲。作为音乐系的学子,其中的许多首歌在我们平时学习过程中都有接触到,当唱响这些歌曲的时候便是我们与祖国最密切的时刻。



随着音乐的结束,本次“牢记时代使命,书写人生华章”主题团日活动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