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音乐系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

作者:撰稿:于颖 摄影:王艺潞 谢思祺 高鸣斌  来源:音乐系  2018-09-30

    又是一年凤凰花开,又是一届崭新的团委学生会成立了。

    2018928号中午1230,在园的主三大报告厅,我们一齐为第十二届音乐系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添砖加瓦。

    第十二届音乐系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在系主任、辅导员及各个院系主席团的祝福视频中缓缓拉开了帷幕。

    出席本次会议的老师有吴煌老师、陈志杰老师。

    会议一开始,团委副书记吴煌老师发表了一番寄予厚望的致辞,并预祝第十二届的团委学生会越来越好,能够培养出更多的新人才,也希望各位同学能发挥自身特长,为团学会贡献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

    紧接着,吴煌老师为第十一届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颁发聘书,对各位学长学姐们在团学会的付出表达了感谢。

    第十一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代表曾晨笛用一段打动人心的发言感谢了各位同学加入新一届的团学会,并祝愿新一届的团学会在各位小可爱的努力下越来越好。

    接下来就是两届的团旗交接仪式。

    会议中场,18级新生黄圣焱、魏桢妮、池思燃带来了精彩的歌曲串烧表演。《夜空中最亮的星》为我们的团学会照亮未来的道路,而我们永不《feded

    精彩的表演之后便是授牌仪式,由第十二届主席团为第十二届干部们进行授牌。

    紧接着是第十二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们依次进行发言。

    第十二届团学会干部代表王迎辉希望同学们:1、保持积极乐观的态度;2、给自己充分的理由;3、找准自身的定位。并在今后的日子里一起为团学会的未来添砖加瓦。

    接着是第十二届团学会干事代表清格日的发言,她代表一众新干事表达了对团学会生活的憧憬,也提出了所有人对工作的态度,应是善于沟通思考、认真负责、态度严谨的。

    倒数第二个议程则是第十二届团学会各个部门的宣传片展播时间,视频中我们看到了各个部门的不同面,从各个部门响亮的口号中,让我们对团学会的未来充满了信心。

    最后,在全体成员的宣誓声中,音乐系第十二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圆满结束。

    愿所有加入学生会的同学们能够不负韶华,以梦为马,在团学会中发挥自己的光热,构建属于我们自己的“嘉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