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庚之声:中外独唱重唱经典作品音乐会

作者:侯宪岭  来源:音乐系 撰稿:吴晨乐 摄影:祁天宇  2018-05-18

517日晚,厦门大学艺术学院音乐厅迎来了几位“特别”表演音乐家。

这几位音乐家们用歌声、琴声阐述着对音乐的理解、追求、向往、憧憬;表达着他们对生活的深深挚爱之情!

那么他们是谁?

他们是来自嘉庚学院教师团队中的九位老师!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音乐系的九位年轻的歌唱家、演奏家们,在杨镇主任的带领下,将在厦门大学艺术学院音乐厅举办“嘉庚之声中外独唱重唱经典作品音乐会”,这是一场具有很高水平的音乐会,也是一场开放的学术交流! 

他们求学于厦大、上音、英国、意大利、美国……但他们发自内心的歌声、琴声抒发了对祖国深深的爱和走向世界的情怀!

音乐系系主任杨镇教授发表致辞,回忆在嘉庚学院音乐系任职的时光,一步步建立音乐系的辛苦和如今的欣慰以及对未来的展望。


现场照片:


 

  


本次音乐会由厦门大学嘉庚学院院长王瑞芳、党委书记林辉总策划,吴培文教授艺术顾问,杨镇教授艺术总监。由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主办,厦门大学嘉庚学院音乐系承办与厦门大学嘉庚学院音乐系声乐、钢琴教研室协办。参演教师有:喻歌、吴蓁、阮小阅、褚震、高川、周选超、李根、翟东宁、谢舒音。

这场音乐会无疑为嘉庚学院音乐系打响了招牌,为嘉庚学院与厦门大学合作关系更进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