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2日植树节活动——音乐系在行动

作者:侯宪岭  来源:音乐系  2018-03-13

学习两会精神,建设美丽嘉园

  

 



312日,音乐系响应学工部、团委,资产与后勤管理部和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联合举办的植树节活动。招募11位志愿者赶赴植树地点,为绿色嘉园奉献自己的一份力。

  

香樟是国家二级保护植物,它的叶子搓碎后可以闻到浓浓的樟脑气味,这种气味可以驱蚊虫;它是优良的绿化树,高可达30米,直径可达3米;它存活期长,树形巨大如伞,能遮荫避凉,能抗风,有很强的吸烟滞尘、涵养水源、固土防沙和美化环境的能力。”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助理周亮老师对大家讲道。

  

音乐系的小志愿者们也被分到了三颗树,铲土的铲土,浇水的浇水,大家合力,一起完成了院里交给的任务。

  

本次植树节共在生化大楼至理工大楼路段种植了49棵香樟树。本次来参加活动的领导有:校党委书记林辉,副院长鲁同安,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雷锐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必华,副院长刘暾东,院长助理王冬梅,会计与金融学院院长Ng Beoy Kui(黄梅贵),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卢昌义,艺术设计系执行主任林波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