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系参展节目筹备的通知

作者:音乐系  来源:各团委学生会参考意见  2018-03-18

弘扬五四运动精神,两院一系参展节目筹备的通知


为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激励广大嘉庚学子,继承和发扬五四运的的精神,加强广大团员青年对五四运动核心精神的教育。进一步学习实践十九大精神,引导嘉庚团员青年勇于探索、敢于创新。增强建设和谐社会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嘉庚团员学生政治热情和爱国热情。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特举办两院一系五四团支部风采展活动,欢迎各位踊跃报名!


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为确保风采展切实体现音乐系优秀风采,增强音乐系同学的凝聚力,现向音乐系全体同学征集两名主持人与三个节目。


2主持人要求:具有较强逻辑性和临场应变能力、仪态端庄大方,412日前完成选拔,晚会进行时主持人要把握会场气氛,防止冷场或混乱情况的出现。


3节目要求:形式不限,需紧扣五四风采展主题、内容积极健康,具有正确的价值观引导意义,能表现当代大学生的特点、反映社会现实,体现音乐系特色。


4节目表演时间需控制到10分钟以内,各节目组表演方案不得重复。


5节目均独立组成一个节目组,节目组名称与表演节目一致,各节目组需选取一名节目组负责人与组织部部长进行对接。


6各节目组负责人请于49日前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微信发送至音乐系团委学生会进行节目申报。


7各节目组请于414512日、513日至学活多功能厅参与一审、二审、三审,具体时间以各院系负责人通知为主,并于51814:30准时到主三大报告厅进行彩排,按相关流程有序进行。


8由于期中考试及春假的原因,筹备时间跨度较大。各节目组请尽量安排时间进行节目排练预演保障节目质量。后期将安排相关节目的现场审核工作,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微信扫描二维码报名






主办方: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校团委

承办方: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法学院团委学生会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音乐系团委学生会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