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系第十一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召开

作者:侯宪岭  来源:音乐系网络宣传中心 撰稿:邱显雅、张业超、陈金溦 摄影:肖艳、祁天宇  2017-11-07
 

117日中午1200第十一届音乐系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在主楼群三号楼大报告厅举行,与会者有音乐系系主任杨镇、团委副书记吴煌老师、音乐系各辅导员、指导老师等。

  本次大会共分指导老师为第十一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致词,团学会聘书颁发及团学会授牌、团委学生会代表上台发言,三个环节。在第一环节中,音乐系系主任杨镇、团委副书记兼音乐学及学生会指导老师吴煌、音乐表演辅导员陈志杰相继为第十一届团委学生会成立大会致词,也为17级的学生会干事加油打气。大会进入了第二环节,音乐系系主任杨镇为第十届团学会主席颁发聘书,主席团代表杨蕊也希望第十一届团学会的新生力量可以更上一层楼。大会进入第三个环节第十届团学会向第十一届团学会授牌,第十一届学生会主席团代表阮鸿达上台发言。

  音乐系系主任杨镇老师强调专业要抓好,一专多能,树立艰苦学习,关心集体的精神,用平时工作中的经验积累来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往届学生会的工作经验是非常宝贵的,要充分的学习,第十一届主席代表阮鸿达强调音乐系各项活动要有前瞻性,时效性,要在不断创新的基础上加大对该系的宣传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