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音乐系新生家长恳谈会结束

作者:邱显雅  来源:网络宣传中心  2017-09-08

  2017级新生家长恳谈会于9月8日下午16:00在主楼群二号楼201教室举行,音乐系杨镇主任和黄泽盛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为在座的家长解答疑惑。

  杨主任首先介绍了我系优秀的教师团体,详细介绍了艺术类学生毕业就业方向,学校是按照社会需求在培养学生学校,也为此设置了相应的课程。着重强调不能缺课,也对我系专业选择学习的一些问题做出了解答,还建议学生自己制作课程表,以便更好的做出学习生活规划。

  黄老师也表示学校有很严格的制度,希望学生能严格要求自己完善自己,以正确的心态来面对未来的大学生活,学生家长和辅导员也要及时沟通。
  我系也十分重视学生气场的培养,设置了舞台实践课程。
  会后,杨主任和黄老师也和学生家长积极沟通,热心的解答家长的疑问。新生家长表示听了主任的介绍觉得学校很有实力,他们很放心让孩子在嘉庚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