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级新生网上个人资料采集今日开始

作者:整理:音乐系侯宪岭  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传媒中心  2017-08-08

登录学校新生服务平台

http://welcome.xujc.com


  新生请用通知书编号(6位数字)/考生号(14位数字,非准考证号)登录系统,填写完整的相关信息后,每个新生都将得到一个学号,同时,学校为每个学生提供以学号命名的电子邮箱(格式为:学号@stu.xujc.com)。请牢记学号!




注意事项


1.新生服务平台将从2017年8月8日开始,新生收到录取通知书后,请尽快在一周内完成此项工作以取得学号和邮箱。


2.填写的个人信息将作为学籍档案数据,必须真实、详细地填写(通讯地址若为高中学校的请改为正确通信地址)。


3.新生需选择确定第一公共外语语种为“英语”或“日语”,未选者将默认为选择“英语”,请在注册语种前认真阅读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 (教务部网站>教学管理>培养方案)和《厦门大学嘉庚学校公共外语课程修读办法》(教务部网站>规章制度>教学管理),慎重选择。教务部网站:http://jwb.xujc.com


4.请提前准确填写抵厦交通信息(火车、飞机、自驾车等),以方便我们更好的安排迎新工作。


5.为方便新生入学后的军训安排,请认真填写你的身高、体重、鞋码等信息。


6.提交信息后每一位新生都将获得一个学号,学号前三位英文字母代表所在的专业,其后两位数字代表入学年份,最后三位为序列号。如果忘记学号,可重新登录新生服务平台进行查询。


7.邮件系统和教务系统将在入学后开通使用,具体时间另行通知;两个系统的用户名均为学生的学号,初始密码均为身份证后8位,最后一位如果是“X”的,请用大写。修改密码请在开通后登录邮件系统自行修改密码并妥善保管密码。如有相关疑问,请发邮件到学校IT服务中心邮箱jgxyit@xujc.com。


新生信息登记说明请于新生服务平台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