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艺术精品音乐会暨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校企合作平台交流会圆满落幕

作者:  来源:撰稿:音乐系 邱显雅 摄影:肖艳  2017-07-15

  714日晚,于主三大报告厅举行的中外艺术精品音乐会暨厦门大学嘉庚学院校企合作平台交流会圆满落幕。

本次交流会邀请到了来自加拿大的罗尔夫·伯尔奇教授,教授为大家弹奏了三首精心挑选的乐曲并热情的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小故事,受到了观众的热烈欢迎。大家都认真的聆听,陶醉在美妙的琴声中。音乐系教师褚震老师带来了大家都耳熟能详的《斗牛士之歌》,这首曲子节奏有力、雄壮,唱到高潮部分,观众们都随着音乐节奏鼓起掌来。《天黑黑》是作曲家崔世光根据闽台童谣改编的一首歌曲,由高川老师演唱,高川老师用他的歌声生动的描绘了闽台地区人民幽默质朴生活场景,大家纷纷鼓掌、喝彩。最后音乐系的老师们合唱了一首《我爱你中国》表达了华夏儿女对祖国母亲无限的热爱与祝福。

今天的音乐会不仅让大家收获到了美妙的音乐,还促进了校企合作平台交流。 

出席本次活动的主要嘉宾有联合国工发投资促进处首席代表胡援东、厦门市科协党组书记徐爱聪、厦门市科协学会部部长马宗远、中共龙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蔡三蛇、招商局漳州开发区管委会宣传部副部长、文化与旅游发展局局长黄清亮、招商局漳州开发区管委会社会发展局局长黄建国、招商局漳州开发区管委会宣传部副部长周建军、招商局漳州开发区供电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毅荣、招商局漳州开发区音乐舞蹈家协会会长丁文瑜、泉州市丰泽区科技局局长郑向东、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副院长刘暾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