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瑕

作者:  来源:音乐系  2017-06-05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音乐系副教授

    

    研究方向:钢琴演奏与教学

 

    任教课程:主要担任《钢琴主修》、《钢琴合奏》、《钢琴普修》等课程的教学工作。

 

  指导学生考入中国音乐学院、厦门大学、福建师范大学、香港教育大学、意大利佛罗伦萨国立音乐学院、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大学、英国谢菲尔德大学、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等国内外知名音乐学府攻读硕士、博士研究生。

 

  曾多次荣获学校“优秀教学奖”,指导学生参加各类钢琴专业赛事获奖,并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受邀担任各类钢琴专业赛事评委工作。

 

  教研方面,留学期间曾在乌克兰国家级艺术类核心期刊发表数篇学术论文。从教期间的学术论文在“高校艺术教育科研论文”评比中获奖。个人独立完成福建省教育厅B类社科研究课题,先后在《音乐探索》、《艺术教育》等学术期刊发表数篇教学科研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