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级音乐系音乐学专业习奏会第一场

作者:  来源:音乐系  2015-11-27

2015年12月3日下午2:30,2014级音乐系音乐学专业习奏会将在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多功能厅”举行,这是由2014级音乐系音乐学专业的同学举办的专业音乐会,届时同学们将一一展示在校学习的成果。

经过一整年大学学习生活的洗礼,2014级音乐学专业的同学们逐渐成长为努力奋进的榜样。同学们褪去大一新生的稚嫩,在专业学习上认真钻研,刻苦勤勉;老师们辛勤教导,指明方向,助同学们起航。

表演以演唱艺术歌曲、钢琴独奏以及四手联弹等形式,其中中文歌曲有《我和我的祖国》、《我像雪花天上来》、《我爱你中国》等歌曲为代表,突出体现同学们对中文歌曲的理解力以及对咬字的掌控力。外国艺术歌曲以《美的夜啊爱的夜》、《你想要知道》、等歌曲为代表,充分展示了同学们对歌曲情感的表达力以及意大利语学习的成果。钢琴独奏以及四手联弹以《遇见》乐器合奏、《兔子来了》四手联弹等曲目为代表,继续发扬了音乐学专业钢琴专业刻苦练习的风格。

习奏会的节目经过同学们精心的编排,熟练的配合,敬请期待同学们为大家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艺术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