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学嘉庚学院音乐系团学会干部竞聘通知

作者:  来源:音乐系  2015-06-10

为进一步加强音乐系团学会干部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先锋作用,使团学会的各项工作更好地服务于全系师生,经系内研究决定,将公开面向全系选拔团学会新一届干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指导思想:

招聘工作按需设岗、因岗择人,鼓励跨部门、跨组织竞聘,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择优选拔。

竞聘岗位:

主席团:主席1名、副书记1名、副主席2名

办公室:主任1名、副主任2名

组织部:部长1名,副部长1名

宣传中心:主任1名、副主任4名

文体部:部长1名、副部长2名

青工部:部长1名、副部长2名

学术部:部长1名,副部长1名

外联部:部长1名、副部长1名

督导部:部长1名、副部长1名

 报名条件:

1.思想积极上进,品行端正,在校期间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规章制度,未受到学校纪律处分。

2.热爱学生工作,热心服务同学,工作认真负责,具备较强的组织、协调及领导能力,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能够帮助配合上级高质高效地完成工作。

3.群众基础扎实,具备良好的形象,能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4.能熟练使用办公软件,具有岗位所需相关特长者优先。

5.竞聘部门干部应为团学会成员或者班级班长、团支书、副班长,

竞聘主席团干部需在音乐系团学会担任干部至少一年。

 

竞聘流程:

1. 6月12日前提交报名表至学生活动中心325办公室。

2. 6月14日前完成业务能力测试题目,发送至3278899575@qq.com。

3.  竞选主席团干部请于 6月14日18:00至主4#105进行竞聘宣讲与面试。竞选部门干部请于6月15日19:00至主4#108行竞聘宣讲与面试,或于6月16日19:00至主4#206进行竞聘宣讲与面试。如果因为需要上课,无法在以上时间参加,请提前告知彭雨钰具体情况,根据通知参加相应场次的考核。


评选办法:

1. 业务能力测试所占比重为40%,宣讲及面试所占比重为40%,个人综合素质评定所占比重为20%。

2. 根据竞聘者业务能力及综合表现,结合个人意愿确定职位。

3. 竞聘结束后将进行上岗培训,培训之后进入试用期,试用期结束时间为2015年9月31日。试用期间团学会指导老师可根据竞聘者表现情况进行职务调整。如确实无法胜任工作,或出现重大工作失误等情况,由系内工作小组进行解聘更替。

 

其他说明:

1.通知中所列时间、地点均为暂定,根据实际情况有可能进行调整。如有调整,将及时进行公告。

2.此项工作联系人为彭雨钰(手机:13123323032)。在招聘选拔过程中,如对招聘选拔工作有任何意见或建议,可直接向行政秘书辅导员联系。

3.未尽事项,另行通知。

音乐系团学会干部竞选表格

团学会竞选题目-主席团

团学会竞选题目-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