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系关于评选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优秀青年志愿者”与“优秀青年志愿服务组织”的通知

作者:  来源:音乐系  2015-06-01

我校学生积极投身于校园与校园周边区域各项志愿服务活动,为表彰在校内外志愿服务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个人与组织,现评选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优秀青年志愿者”与“优秀青年志愿服务组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条件

1.积极参与校园各项志愿服务与公益类活动的在校学生个人与组织,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积极参与“小绿”督导与维修活动、支教活动、迎新、校园开放日、传我嘉话等的个人与组织;

2.拟参评“优秀青年志愿者”应具有一年以上的志愿服务经历,志愿服务工时在40小时或40小时以上;

3.拟参评“优秀青年志愿服务组织”应具有一年以上的志愿服务经历,参加校内外志愿者服务活动次数达到5次或5次以上;

4.个人与组织所参与的志愿服务活动,正面宣传效果突出,影响力广泛;

5.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的规章制度,具有良好的品行和高尚的道德情操,在校期间未受过任何纪律处分。


二、评选原则

1.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评选原则;

2.已获得“优秀青年志愿者”称号,不得重复参选;

3.已获得“优秀青年志愿服务组织”称号,不得连续参评。

三、申报材料及评选办法

申报材料包括:

(1)申请表,须提供纸版材料一式二份;

(2)事迹简介(个人800字内、组织1500字内),须提供纸版材料一份;

(3)事迹的相关证明材料,含文字报道、图片或影像等,须提供纸版材料;

(4)拟参评的组织,请提供活动实施方案或策划书,须提供纸版材料。

以上申请材料在提交纸版材料时,皆须拷贝相关的电子版材料,所有电子文件、文件夹或压缩包请以以下方式命名:

拟参评优秀青年志愿者:“姓名-学号-院系-联系方式”;

拟参评优秀青年志愿服务组织:“负责人姓名-学号-组织名称-院系-联系方式”。

所有的申报材料请在6月5日前上交,电子版材料发送至3278899575@qq.com,纸质版交到活动中心325。特别提醒,申报材料需认真填写,请申报者严肃对待。

本次评比采取院系初评与评审委员会复评相结合的方式,评审委员会由学工部、团委老师组成。

点击下载文件: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优秀青年志愿服务组织申请表 

点击下载文件: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优秀青年志愿者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