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活动中心期末将要进行维修、改造、及空调的安装说明”

作者:  来源:音乐系  2014-06-05

1.活动中心教师及学生琴房将在本学期末,将由资产后勤集团进行针对琴房墙面的隔音板、墙体的集中统一的改造、维修工作。

2.嘉庚学院已批准在本学期末,资产后勤集团针对部分活动中心教师及学生未安置空调的琴房,统一进行空调的安装和调试。

3.为了确保各位教职员工及学生的利益,教职员工及学生请不要在活动中心琴房内放置私人物品(书本、乐器、及其他物件)。在18周结束后,由资产后勤集团针对旧琴房进行改造、维修和安装空调期间会有学院外工人进入,如在维修、安装期间造成个人物品遗失或损坏,音乐系及后勤集团将不予负责。

4.请针对琴房的改造、维修有其他要求(墙面漏水、安装隔音板等)的教师及学生,请于2014年6月14日前,至活动中心值班室将情况填于“维修申请表”,届时统一收取上报给资产后勤集团。

本通知只针对旧琴房进行改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