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管理中心学生团队招募通知

作者:  来源:音乐系  2014-05-12

经学院决定,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功能及管理归属进行调整,多功能厅将主要用于音乐系教学和学生活动场所,由音乐系负责管理,现决定在系内成立多功能厅管理中心,面向音乐系学生招募学生管理团队进行多功能厅的申请受理和设备支持维护。多功能厅管理中心定位为系级学生组织,由系主任、辅导员老师组成的多功能厅管理小组负责指导。现将具体招募人数及要求通知如下:

一、人数及要求

1、 多功能厅管理中心主任:1名

职责:负责多功能厅学生活动类的使用申请受理;负责协调多功能厅的使用安排;负责多功能厅设备及物资安全;负责本中心成员的培训、工作分工及监督管理;负责保管多功能厅钥匙;负责与琴房管理室值班人员协调;负责与多功能厅管理小组指导老师沟通协调。

要求:有较强的责任心和纪律性;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有较强的语言表达和沟通能力;有副班长以上学生干部任职经历。

2、 多功能厅管理中心部员:4名

职责:在管理中心主任的领导下,负责多功能厅学生活动类使用的申请安排;负责多功能厅使用当天的开关门,灯光音响设备使用;负责多功能厅使用当天全程监管;负责多功能厅设备及物资安全;负责多功能厅卫生整理;负责多功能厅设备的使用和维护,接受必要的技术及业务培训。

要求:有较强的责任心和纪律性;愿意服从排班分配;有灯光音响等设备使用学习兴趣;

二、待遇

1、 多功能厅采取有偿使用原则,多功能厅管理中心人员报酬参考学院勤工俭学岗位给予报酬。

2、 多功能厅管理中心定位为系级学生组织,综合测评参考系级学生干部等级给予加分,加分规则另行制定。

三、报名方式

1、 音乐系网站下载填写《多功能厅管理中心报名表》,纸板交到主五#101办公室吴老师。

2、 电话报名:拨打0596-6288029报名。

四、其他

 以上招募岗位有学生干部管理经验者优先考虑;有在大学生艺术团技术司或有相关设备使用经验者优先考虑;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优先考虑。

五、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596-6288029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音乐系

多功能厅管理中心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