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系第三届学生会换届初步选举完满落幕

作者:  来源:音乐系  2008-07-13

又是一届凤凰花开,音乐系迎来了第三届学生会的换届选举。在音乐系辅导员周老师和第二届学生会各部门的督促和帮助中,第三届学生会选举开始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并规定,所有入选的学生会成员试用期为三个月。

在筛选了各位同学递交的选举意向书和迎新策划稿之后,在主一举行了第一轮面试。到场的评委有辅导员周老师,第二届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的主要负责人。选举的同学分别向评委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并回答了各位评委针对个人提出的不同问题。

22日,经过第一轮面试筛选的结果,系里又召开了第三届学生会换届选举的投票仪式。在第二届学生会主席任毅同学的宣布下,仪式开始。前两轮选出的候选人分别向在场的来宾宣读了自己为时一分钟的竞选宣言。辅导员周老师,第二届学生会主席团和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学生代表对16位候选人进行投票。经过投票,分别有9位候选人得到了较高的票数,经过投票和商讨,第三届学生会换届选举的名单公布如下(名次按姓名字母排序):

主席团:韩克楠(06级)黄小雅(06级)傅钊铭(06级)[党建]

办公室:

主任: 董聪聪(07级)

副主任:雷跃龙(07级)


文娱部:

部长:林良晨(06级)

副部长:徐珊珊(07级)朱雪云(07级)


宣传部:

部长:石旭阳(06级)

副部长: 陈玥 (07级)黄少雯(07级)钟苹 (07级)


督导部:

部长:周厚麒(07级)

副部长:龙冠宇(07级)


生活部:

部长:王远 (06级)

副部长:顾一晖(07级)



此次学生会换届选举完满落幕,感谢第二届学生会各成员的大力帮助与周老师的扶持,希望新一届的学生会能够带领音乐系大步前进,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做出杰出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