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教师参加我校“在嘉读书”首届读书节开幕式暨经典诗词诵读会演出

作者:  来源:音乐系  2017-04-14

   412日下午,我校“在嘉读书”首届读书节开幕式暨经典诗词诵读会在主楼群3号楼大报告厅举行,我系李丽莉副教授、李根老师受邀参加演出。李丽莉老师演唱、李根老师伴奏艺术创作歌曲《高山流水》把伯牙鼓琴高山流水遇知音子期的故事表现得淋漓尽致,引得现场观众一片赞美和惊叹。演出结束后,学生新闻社的记者采访了李丽莉老师并表达了同学们对民族声乐的喜欢,这种具有自己民族审美和时代精神特征的民族声乐演唱艺术很吸引他们,希望今后能看到更多这样的演出。 

   副院长戴一峰、院长助理王冬梅、人文与传播学院院长苏新春、会计与金融学院院长Ng Beoy Kui(黄梅贵)、招生办公室主任张银平、科研工作部部长谢清琳、学工部部长兼团委书记姚祖婵、传媒中心主任彭欢、图书馆馆长王株梅、团委副书记张媚等出席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