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学嘉庚学院陈展宙师生音乐会成功举办

作者:  来源:音乐系  2016-06-27
2016年6月23日,音乐系陈展宙老师师生音乐会在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主三大报告厅举行,来自陈展宙老师不同年级的学生们与老师一起欢聚一堂,同台献艺,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绝妙的视听盛宴。本次音乐会由陈展宙老师统一调度指导,由2013级音乐表演杜宜铭同学担任执行导演,通过我们师生全体不懈的努力与坚定的决心,此次师生音乐会圆满成功。

   我们举办的这一次师生音乐会,意在增强同门师生之间的友谊,增加彼此之间的了解,在不断的艺术实践中互相学习,取长补短,争取更大的进步。此次音乐会成功举办,首先特别感谢音乐系王璜老师,感谢王老师百忙之中为我们伴奏,有了王老师的大力相助才造就了音乐会的成功。
   音乐会上,同学们都大展其才,把自己的看家本领悉数亮相,他们有的抒发了浓浓的家国情思,有的赞美了月下的辽阔草原,还有的通过自己的努力探索和不断的学习,用自己独到的语言和见解完成了属于自己的作品,给我们带来了不一样的听觉享受。陈老师的一首 《望乡词》将整场音乐会推向高潮。

所有同学演唱结束后,大家又拿出来辛苦排练了半个多月的四部混声合唱 《月亮代表我的心》,在那悠扬婉转的伴奏旋律中,那一句句动人的歌词,那一声声轻巧的叩问,引起了我们无限的遐想。师生音乐会在这美丽而悠远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本次师生音乐会得以成功举办,离不开陈展宙老师长此以来的关怀和孜孜不倦的教导,也离不开一段时间以来同学们自身认真的学习和不懈的努力。这是一场无与伦比的视听盛宴,这不仅体现了每位同学在声乐上横溢的才华,也体现了我们师生集体强大的凝聚力和团结精神。音乐会虽然结束了,但是那一阵阵美妙的歌声依旧回荡在我们耳畔。期待着师生的下一次聚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