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音乐系团学会团训圆满成功

作者:  来源:音乐系  2016-05-23

5月22日下午两点,由音乐系团学会主办的第九届音乐系团总支学生会团训活动在学生活动中心1楼圆厅举行。音乐系团学会八个部门百余名成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次团训共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是游戏部分。游戏部分以部门为单位进行“听歌识曲”“时间炸弹”“南水北调”“撕名牌”等六个游戏的对抗赛。在游戏中,各部门成员积极参与,并极大的体现了良好的团队协作。特别在万众期待的“撕名牌”游戏环节中,女生们巾帼不让须眉,纷纷代表各部门出战。现场“战况”激动人心,在一旁观看的同学也纷纷为自己的队友加油助威。 最终,本次活动办公室拔得头筹,督导部荣获第二,组织部和网宣中心获得并列第三。

第二部分是颁奖仪式及活动会总结。比赛结束后团学会主席黄海天和副主席刘畅对本次活动获奖部门进行了颁奖和总结。同时也对过去一年各部门的工作和努力做出了肯定。

本次活动旨在增进音乐系团学会各部门之间的联系,促进同学们的友谊。在未来的日子里,希望每一位加入到音乐系团学会的同学都能在学习和生活中有所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