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2014级音乐学专业习奏会成功举办

作者:  来源:音乐系  2015-12-12

2015年11月26日及12月3日,厦门大学嘉庚学院音乐系2014级音乐学专业举办了每学期一次的习唱习奏会,班主任陈展宙老师莅临指导,同学们都展示了各自的专业风采,给大家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视听盛宴。这场习奏会不仅体现了同学们刻苦练习的学习精神,还向大家展示了同学们对艺术的态度与追求。

音乐会一开场由李文宇同学演唱,梁伟堂伴奏的《点绛唇·赋登楼》以清新淡雅的风格,烘托出诗人的惆怅,也引我们进入音乐的殿堂。紧接着同学们的节目轮番登场,异彩纷呈,魅力四射。由姜明元同学演唱,许培琳伴奏的意大利歌曲《我不再爱你》逐渐将习奏会推向高潮。《默默倾听》、《我爱你中华》等歌曲让习奏会再次沸腾,彰显了同学们别具一格的艺术魅力。习奏会在一首《大地飞歌》中缓缓落下帷幕。

习奏会圆满成功举办,标志着同学们专业的进步。通过习奏会使同学们在进步的同时相互交流,使同学们受益匪浅。虽然还有些许不足,但与大一入学初的青涩相比,同学们的成长显而易见。敬请期待下学期音乐系2014级音乐学专业的习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