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系司思获第四届中华诵•经典诵读比赛冠军

作者:  来源:音乐系  2014-04-17

410晚,由嘉庚学院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和学工部、团委主办的第四届中华诵·经典诵读比赛决赛在主楼群3号楼大报告厅举行。经过初赛、复赛、半决赛的层层选拔,共有10支参赛队伍进入决赛。我系13级音乐学班学生司思深情朗诵了《岁月》,用深沉内敛的感情打动评委,并最终获得一等奖,我系13级音乐表演班的冯小雨在钢琴声中深情诵读了《就是那只蟋蟀》,获得三等奖。我系2009级校友、第一届中华诵冠军,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文化与旅游发展局刘文文应邀担任本次大赛表演嘉宾,并用圆润嘹亮的声音朗诵了《祖国,我亲爱的祖国》。

   对于获得冠军,司思表示,我没想过会得冠军,意料之外的惊喜。这个作品的感情藏得比较深,不容易表达。我希望能推广这样的活动,重视我们的经典文化,用朗诵的形式去唤醒大学生身上的中华精神。

据悉,司思等获奖选手将择优参加省中华诵·经典诵读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