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花齐放”学生专场音乐会圆满结束

作者:  来源:音乐系  2013-12-28

    2013年12月27日晚7:00整,我系在主楼群3号楼大报告厅举行了厦门大学嘉庚学院音乐系2014新年音乐周第五场晚会 ----“百花齐放”学生专场音乐会。

    本场晚会真可谓是百花齐放、各种艺术形式各展风采。从展示中国春节气息的民乐合奏《春节序曲》到古典的钢琴独奏《波兰舞曲》,从民族唱法独唱《爱在天地间》到美声独唱《古老的歌》,从节奏感十足的街舞串烧《Cry cry》到热情的爵士舞,从话剧《阮玲玉》到乐队歌曲联唱,整场晚会19个不同类型的节目可谓是个个经典、精彩绝伦,为我系同学们带来一场视听盛宴,更展示了我系学生在艺术方面的活力与风采。

    最后,由叶友琳老师指导并指挥的大合唱 《呼伦贝尔大草原》、《铁砧合唱》声势磅礴,引来掌声阵阵,整场晚会圆满结束,2014年音乐系新年音乐周也圆满的落下了帷幕。

 

    在此,愿来年的新年音乐周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