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花引”周选超独唱音乐会圆满结束

作者:  来源:音乐系  2013-12-28

    2013年12月26日晚7:00整,我系在主楼群3号楼大报告厅举行了厦门大学嘉庚学院音乐系2014新年音乐周的第四场晚会 ----“梅花引”周选超独唱音乐会。届时到场的嘉宾有: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谢廷贵、厦门大学嘉庚学院音乐系系主任杨镇、音乐系教师代表高川、喻歌、刘永禧,音乐系行政秘书兼辅导员吴保光、郑婧以及厦门电视台资深记者喻峰先生、南普陀无尽意梵吹艺术团。

    当晚,周选超老师协钢琴伴奏倪晓云老师为我们呈现一场低调而奢华的视听盛宴。在主持人简洁的介绍下,周选超老师演唱了许多脍炙人口的歌曲如《天路》、《儿行千里》、《千古绝唱》等,将周选超老师的深厚的演唱实力展示的淋漓尽致,使得台下掌声连连。

    在晚会的高潮阶段,周选超老师演唱了意大利歌曲《桑塔露琪亚》,仿佛露琪亚再现为台下观众们带来了光明。

    最后,周选超老师深情演唱了《不能尽孝愧对娘》,感动了许多现场观众。晚会结束后,周选超老师特别感谢了专程从厦门赶来为他拍摄今晚演出视频的厦门电视台资深记者喻峰先生以及南普陀无尽意梵吹艺术团。

    整场晚会为我系同学传达了高雅艺术的风采,丰富了同学们的声乐鉴赏,可谓精彩绝伦,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