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2013大提琴习奏会”圆满举行

作者:  来源:音乐系  2013-12-23

      

    20131217,在主教学楼1501室,由来自厦门乐团的薛晓东老师带领的嘉庚学院音乐系优秀的大提琴学生们,成功举办了嘉庚学院独立办院以来有史第一次大提琴专场习奏会。

    据悉,为了让学们参加更多的艺术实践,薛老师特地组织了本次习奏会。本次习奏会,薛晓东老师与本系大三学生曾雯蒂,大一学生耿梦雅均付出了许多努力,习奏会的曲目丰富,包括意大利、法国、波兰、捷克等国著名音乐家的传世名曲。

    当天,嘉庚学院音乐系主任杨镇教授与音乐系教学秘书周玉婷老师均到场观看、指导,并且对习奏会给予很好的评价!

  “这是我们嘉庚学院音乐系首次低音乐器举办习奏会,未来我们嘉庚学院将会有更多更好的低音乐器学生出现!”杨镇老师如是说。尽管当天天气条件恶劣,但还是有不少同学到场参加,此次习奏会也让嘉庚学院的学生对大提琴有了崭新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