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青年教师李丽莉、周选超参与解放军某部联谊演出

作者:  来源:音乐系  2012-05-12

 

510日,由厦门大学、我院和解放军某部联合举办的纪念五四军地联欢晚会在某部队文化活动中心拉开帷幕。厦门大学漳州校区党工委副书记高忠华,我院院长王瑞芳,党委常务副书记、副院长鲁同安,党委副书记张必华,学工部部长姚祖婵等出席了本场晚会。

晚会在解放军某部选送的《欢庆锣鼓》中拉开帷幕,青春动感的力量,舞出了战士们热情如火的新气象,我院艺术团舞蹈队首先带来了一段古典舞《秀色》,画面唯美典雅,接着是我系周选超老师演唱的《战士为国守安详》、李丽莉和周选超老师的二重唱《妻子》,老师们精湛的唱功、完美的表演,唱出了无数军人的心声。在节目的最后李丽莉老师以一曲大气磅礴的《江山》将现场的气氛再次推向了高潮,现场掌声经久不息。

  据悉,我院曾多次与解放军某部军民共建,合作演出,晚会结束后,王院长向解放军某部表达了感谢之情,感谢解放军某部为我们学院学生提供了展现才艺的舞台并表示要长期合作,王院长同时也非常感谢今晚每位表演者、参与者给大家带来的精彩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