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李丽莉老师发行个人演唱专辑
我系李丽莉老师发行个人演唱专辑

作者:  来源:音乐系  2012-04-25

      

        厦门音像出版社于2010年10月发行了我院音乐系李丽莉老师《海天丽韵——李丽莉独唱音乐会》现场实况DVD和现场录音CD专辑。这也是我院音乐系教师发行的首张个人演唱专辑。

  在《海天丽韵——李丽莉独唱音乐会》上,李老师演唱了民歌、创作歌曲、西洋美声等十多首不同题材的作品,展示出扎实的演唱基本功及驾驭不同风格歌曲的能力。李老师的歌声清纯甜润亮丽,演唱字正腔圆,音域宽广,极富艺术感染力和表现力。李老师演唱的作品《永远的花样年华》、《春晓》、《飞天》、《黄河渔娘》等得到厦门歌舞剧院郑超英老师、钟桦老师、许善飞老师的大力支持,他们以当代先进的配器技术,对这些曲目进行了重新编配。在厦门歌舞剧院交响乐团的伴奏下,这些歌曲将民族特色和时代气息很好地融合在一起,使此次个人独唱音乐会获得了圆满成功,得到社会各界专家的赞誉。李丽莉老师表示:“这次音乐会的举办得到了学院的支持,是嘉庚精神激励着我,让我拥有了受用一生的精神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