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立表彰,各系同仁共襄盛举,见证我系风采

作者:  来源:音乐系  2012-02-18
   2010年11月29日午,嘉庚学院音乐系第四届团总支学生会成立大会暨优秀学生表彰大会在主3小报告厅隆重举行。
     出席今天大会的嘉宾有音乐系主任杨镇老师、行政助理廖瑞洁老师,音乐学班辅导员周卉老师、音乐表演班辅导员郑婧老师,此外,还有嘉庚各兄弟院系主席团代表与音乐系全体同学齐聚大会现场,共襄盛举。
     落座后,由音乐系团总支学生会负责人郑婧老师致开场词,大会正式开始。伴着音乐系团总支学生会宣传视频的播放,第四届学生会主席谭文萍做工作计划报告。在一段精彩深刻的讲话后,是振奋人心的宣誓大会,注入新鲜血液的第四届音乐系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大家起立!宣誓!“为音乐系再创辉煌而奋斗”。能力有限,努力无限,如此真挚恳切的语言,博得了在场所有人员的掌声!
    宣誓大会后,周卉老师宣读了表彰决议,公布了“09~10学年第二学期优秀学生奖学金”、“国家奖学金”、“励志奖学金”、“暑期实践积极分子荣誉称号”、“迎新积极分子”、“2010年优秀军训学员”、“优秀班委”、“三好学生”、“优秀三好学生”及“优秀学生干部”的获奖同学依次上台领奖,并携在座嘉宾为获奖学生颁奖。每一张证书的背后,都是同学们努力过的汗水,观众席上的掌声,就是给同学们最大的鼓励。
    最后,音乐系主任杨镇老师致总结词,对过去一年中为学生会辛勤付出的学生会全体成员表示了感谢,相信承载厚望的音乐系一定会再
上新台阶。
主持人宣布大会开始
我系杨镇主任(左一)行政秘书兼辅导员周卉老师(左二)行政秘书兼辅导员郑婧老师(右一)
第四届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宣示仪式
杨镇主任颁发国家和励志奖学金
杨镇主任致总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