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度凤凰,唱响我们心中共同的梦!

作者:  来源:音乐系  2012-02-18

成长,就像一只小船,载着我们不断飘向远方,而离别,就是我们行程中的每一次风雨,我们无法预测它的到来,可是,真的当它要来开的时候,我们还会心有不舍。也许,人生,就是一次次不断地离别吧。

    2011年五月21日下午,在嘉庚学院活动中心,我们迎来了一场由大四学生陈玥、林雪娇、颜中谷共同带来的盛大的毕业音乐会。这场音乐会,代表着即将毕业的音乐学子对母校、对老师、对同学的牵绊、不舍,对四年大学生活的不舍。

   音乐会伴随着一首民族歌曲《山歌好比春江水---多谢了》拉开帷幕,优美的旋律,嘹亮的歌喉,动人的背景图画,令人陶醉。接着,我们我们欣赏了由陈玥带来的诗朗诵《成长》,并且,这首诗,是她自己原创作品,每一个字,每一句话,都表达了她对大学生活的怀念,对友情的赞美。同时,我们也欣赏了由林雪娇带来的美声歌曲《你们可知道》,音乐会现场,更有嘉宾许昕晔前来助阵,带来歌曲《江南》、《美》,可谓High翻全场。在活动环节,共邀请了八位同学参加游戏,大家密切配合,游戏中还不忘唱歌为自己加油打气。伴随着一首《友谊地久天长》,音乐接近尾声,但是,台上台下的同学,早已泣不成声,大家互相感谢着,讲述着四年来发生的点点滴滴,在这里,也让我们一起祝福,祝福她们今后的路越走越美好!
陈玥学姐
林雪娇学姐
颜中谷学姐
 中场游戏环节